登录 管理系统 ENGLISH兰大主页站群地图
欢迎来到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一、《视野·管理通鉴》简介

《视野·管理通鉴》创刊于2008年,由兰州大学主管主办、兰大视野杂志社出版发行,兰州视野传媒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的一本面向全国发行,以企业家、高级经理人、中高层管理者、EMBA/MBA、党政机关干部等管理类专业研究生为主要对象的高级管理刊物(月刊),单价:30元/册,全年订阅:360元/套。

1、精确定位 以企业家、高级经理人、中高层管理者、EMBA/MBA学员、党政机关干部、领导力及执行力提升培训班学员等管理类专业研究生为主要阅读对象

2、内容精彩 依托兰州大学管理学院深厚的文化、学术背景和国内一流的企业家经典的实践背景,《视野·管理通鉴》的每一篇内容都极具前瞻性、指导性、可读性。其封面专访更是国内同行业的佼佼者或领先者,其访谈也是行业发展的指向和镜鉴。

3、栏目丰富 《视野·管理通鉴》杂志开设了丰富的栏目,以资讯、封面报道、视点、锐思、案例、商学院、财富、沙龙为主要的栏目板块。

4、发行精准 每一期都直达企业家、政府高级管理人员手中或案头,其中企业家群体占到所有读者群的80%以上。杂志拥有精确清晰的发行数据库,每一位读者的地域、行业、职务乃至学历、工作经历备案,这也是《视野·管理通鉴》杂志精细服务及发展核心所在。

5、经营出色 除了单纯的邮政发行、集团订阅及广告合作,《视野·管理通鉴》有着精准、独特、领先、全媒体融合的经营模式。如:刊物企业订制、刊物礼品化订制、杂志腰封广告、企业中高层管理领导力及执行力培训。

二、杂志编辑阵容

《视野•管理通鉴》由全国政府绩效管理研究会副会长、 中国政府绩效管理研究中心主任、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名誉院长、博士生导师包国宪教授出任杂志主编,中国人民大学、南京大学、中山大学、厦门大学、山东大学、重庆大学、天津财经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等国内著名大学的商学院院长应邀出任杂志编委,强大的编辑阵容在国内企管类杂志中可谓首屈一指。

作为一本由兰州大学主办、国内十所商学院院长共同担任杂志编委的高级管理刊物,《视野•管理通鉴》不仅有兰州大学百年高校强大的教育平台背景与专业力量支持,更有全国各知名院校商学院的海量专家学者鼎力助阵,通过将新锐的学术理论与丰富的管理经验进行系统整合,搭建以《视野•管理通鉴》为窗口的资源平台,将前沿的经济与管理理论研究投入到实践中去,推动市场经济的繁荣发展,以市场经济的大繁荣大发展促进经济与管理理论研究的不断深入,构筑横跨学、商两界的桥梁通道。

订阅电话:韩老师 13919165027 0931-8555913